我想去租用郵差信箱,
因為家裡沒人可收從學校寄的信件.

現在的狀況是:
學校信件都寄到家裡,

而我的問題是:
假如去租郵差信箱,
我可以把只要是我姓名的信件都改寄到郵差信箱嗎?
而不是全家的信都寄到郵差信箱!

就單一是我姓名的信件!

因為我查了一下,
都說是看地址不是看名字,
但為了學校寄的我自己的信,
而全家人的信也都寄到我的郵差信箱不就更麻煩嘛!

反正就學校的信件原本寄到我家,
我現在有郵政信箱後想更改寄到郵差信箱,
只要是從學校寄的都會投到我的郵差信箱,
這樣可以嗎?

希望看的懂我的描述! 2007-11-10 21:17:58 補充

所以只要我去申請"改投改寄",
郵局就會把原本要寄到"我家的我的姓名"的信件,
直接投遞到我的郵差信箱!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對吧!?








eakfix">


郵政信箱信件地址投遞?便宜全省信箱投遞信箱0800021288信箱派報~派報信箱顧

名思義!就是把廣告dm或傳單塞到信箱裡面~也稱為(信箱投遞)或者(投遞信箱)傳統

派報社喜歡如此做法?現今派報公司也有創新之手法~

這樣可以

但是,不可以單單『只有限定學校寄給你的』...

只要是全部『收件人是你的名字』這樣就可以

這種方式是改投改寄

又但是~~~這只有兩個月的期限.而且只能申請一次而已

如果學校肯讓你改寄到郵政信箱的話.你就到學校更改。

P.S兩個月的意思是

郵差自動會將收件人是你的名字的郵件

投遞到你改過的郵政信箱裡......

如果你要學校『一直』寄到郵政信箱裡

當然就是要到學校更改收件地址了

只怕學校不肯讓你更改。

你到郵局窗口說要申請改投改寄並且填寫申請書

在申請書的新收件地址寫郵政信箱號碼

然後名字寫你個人的名字

這樣郵差自然會將是你的名字的郵件

投遞到新更改的郵政信箱裡。

郵政信箱的申請.你只要攜​​帶身分證及學生證即可申請

要繳的費用鎖鑰保證金400元以及最少預付半年租金150元

〈鎖鑰保證金400元,辦退租時要繳回鎖鑰,400元會還你〉。

譬如便宜派報ㄇ字型信箱派報?我們派夾報社採用~蝴蝶標記派法@@@就

是利用每個巷口第一間住宅信箱上方明顯處做個標記?以利廠商或者督報者查

報用途?也方便派報生進入亂巷導致重複發送或者迷路等等??

便宜派報社(專業ㄇ字型信箱投遞信箱)強力篩選訓練員工提前到達目標@



參考資料
便宜全省信箱投遞~投遞信箱~ 0800 02 12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