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打工了!
可是去7-11買了履歷表
上面有基本資料這我一定會填
可是我之前沒寫過 也沒打過工
所以有一堆疑問
譬如 上面的籍貫是什麼意思
學歷要寫現在讀的學校 還是寫國中? 還是寫高中?
因為現在我讀公立高職夜校
還有通訊處要寫什麼
曾任職務 沒有 那要寫無 還是空著
還有照片一定要嗎?
應徵職務呢要寫什麼 怎麼看?要寫工讀生 還是去詢問過後再寫

共兩個問題
第一:以上的問題 學歷要寫? 通訊處要寫? 曾任職務要寫? 還有照片一定要嗎?
應徵職務呢寫什麼 怎麼看
第二:履歷表 譬如 我去中油 看到他貼徵工讀生 那我是先進去詢問 然後跟他約面談時間 然後在遞上履歷表?還是去詢問就要先給履歷表了?
額外小問題:7-11履歷表 拿去徵工讀生 這樣正式嗎? 還是要再買詳細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