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正值青春痘狂長的年記
每次長痘痘我就會忍不住去擠它!
所以導致臉上有留下一些痘疤!
超醜的!!!!!!!
想請問我該做哪種雷射可以除掉我的痘痘跟痘疤呢?








eakfix">


雷射除痘疤有分兩種唷!
分為凹洞型痘疤及色素型痘疤
我本身是色素型痘疤
所以我做得是晶鑽光雷射
若你是凹洞型痘疤的話就要做飛梭唷!
我是到桃園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打的!
因為我有很多朋友都去那邊做的!
效果都很好!
後來又聽說他們諮詢是免費的!所以就去看看
本來想他們應該會一直狂推銷!
但是去了之後他們並沒有一直推銷要我買療程!
完全沒有壓迫感!
後來我也選擇去他們家打!
聽說他們院長都要再教其它醫美院長做為微整型!
在台灣技術上是數一數二的!所以很以很放心!
我現在打了第3次了!皮膚變超好的!
我以前出門常常要戴口罩遮住我的痘疤,現在都不用了!
所以真心推薦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唷^_^



參考資料
我本人+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