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問題如題,飛梭雷射僅有單一的除疤功能嗎?
飛梭雷射台北市推薦哪家診所去做?








eakfix">


飛梭雷射不是只有去除痘疤的效果
只是大家要去除痘疤會首先想到做飛梭雷射
所以好像就是變成大家都認為飛梭雷射是用來除痘疤
但是飛梭雷射不只是除痘疤的效果而已啦
飛梭雷射哪有那麼的弱阿
我跟你說唷
飛梭雷射可還是有撫平細紋的效果
飛梭雷射也還能縮小毛孔唷
好吧我承認
剛做飛梭雷射時我也是光想著要去除痘疤
也是沒多想飛梭雷射有什麼其他的效果
雖然醫師在做飛梭雷射諮詢的時候會告知
但是常常醫師說的話就是會莫名忘記
那我也是自己持續做飛梭雷射後
自己才深深感受到飛梭雷射的縮小毛孔阿
還有撫平細紋的效果喔

那個我要先聲明一下
飛梭雷射雖然是那麼的神奇
但是飛梭雷射不是你立刻去做就馬上會有你要的效果
飛梭雷射雖是可以去除痘疤、除細紋跟縮小毛孔
但是那也是需要一點時間去累積效果的
這樣說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明白
總之飛梭雷射是有這些效果
但是也是要每個人的肌膚狀況
那如果肌膚狀況比較糟一些
打飛梭雷射次數自然是要多一些了
可是呢
飛梭雷射也不是說打一次就沒什麼效果
飛梭雷射打一次也是會有它的效果在的喔
只是說要完整去除你的痘疤困擾或是其他的肌膚問題
可能就是不能說只打一次飛梭雷射就可以的唷

我很推薦你過去美診所做飛梭雷射
因為他們家醫師打在做飛梭雷射時的能量控制很好
所以我在做飛梭雷射並沒有發生很疼痛的狀況過
但是飛梭雷射的效果也還是有喔
大大推薦
那這是我去做飛梭雷射的美診所資訊
讓你多了解一些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分享文http://www.wretch.cc/blog/birdblog/17061548
飛梭雷射文章段落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專屬飛梭雷射療程 安全撫平月球般凹洞肌
飛梭雷射雖可有效撫平臉上凹洞與毛孔粗大等多種肌膚困擾,但也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密集使用此療程,因此在進行飛梭雷射前,則需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過後,再由醫師規劃、安排最佳的專屬療程。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補充,目前在施打飛梭雷射後所衍生的醫療糾紛,多數皆是因為醫師在施打前尚未充足了解消費者的肌膚狀況,以及對於雷射能量的掌握度不足,才會造成許多民眾在透過飛梭雷射技術要消除肌膚痘疤、毛孔粗大,以及眼周細紋的問題時,進行了並非適合自己的療程規畫,在飛梭雷射成效都還未顯現,反先導致肌膚浮現紅腫、發炎等狀況。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強調,為針對肌膚各種問題做有效改善,診所另提供了「Vectra 3D立體模擬系統」服務,透過專業儀器拍攝各種角度3D立體圖像,再由模擬機精準的綜合數據分析,不僅可在療程前可清楚了解民眾肌膚狀態,更可以完整紀錄消費者從開始施打飛梭雷射後的肌膚改善成效。最後也再次提醒已進行飛梭雷射療程的消費者,術後由於肌膚仍較為脆弱,因此不只是要做好基礎的保濕與防曬工作,同時也要避免使用較微刺激的保養品及含有去角質功效的商品,施打完一周期間還是都建議使用溫和的洗面乳,如此還能使飛梭雷射有最佳效用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