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FB上買了衣服,但至今(已過好3個工作天以上)我都沒收到貨品,我問了賣家,他說他3天前就寄出了,於是查詢了宅配公司後,發現宅配公司上的紀錄顯示"以收件",於是我問了大樓管理員,他說"這幾天都沒收到給我的包裹",於是宅配公司說他會去調簽收單,看是誰簽收的!
 現在可能會有以下幾種狀況,想請各位先進幫我解答:

1.簽單調出來,簽收者根本不是我們認識的,宅配公司也找不出到底把貨送去哪了,我可以要求賣家全額退款嗎?

2.賣家說貨品他也有寄出,是宅配公司出錯的,於是要求我去找宅配公司要款,請問這個過程是正確的嗎?因為我認知是賣家要負責向宅配公司索賠!

3.如果賣家不願意退款,宅配公司也無法100%賠款,那我要怎麼爭取我的權益?

謝謝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