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電視節目裡面的教授說只要少吃就會瘦

可是我又克制不了食物的引誘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少吃 我也很想瘦說

有沒有簡單點的呢?

我是個上班族 沒多大的時間去弄些有的沒的








eakfix">


"少吃多動" 是最常聽到的減肥詞

而且減肥應該是要少量多餐,才是最恰當的

再搭配一點運動的話就會很好瘦下來囉!

不過你有提到你是上班族,上班族確實是比較沒時間用吃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去自助餐吃阿!

自助餐可以選擇的菜色較多,可多選擇深綠色蔬菜、蒸魚、烤或魯的雞腿、雞胸

不過也要看你是吃哪一餐哦!!

如果是晚餐的話就可以不用吃得太飽

也盡量吃蔬菜即可!在攝取2份水果、多喝水,這樣下來就可以吃得健康也瘦的漂亮了!!


中午吃飽飯有時間的話也稍微站一下,不要吃飽就坐著哦! 會讓下盤變胖變大


運動方式也可以選擇慢跑或快走,最近很夯的就是鄭多燕啦~

有些人也可能會搭配一些減肥產品來輔助自己瘦身

我會比較建議你去找看看有沒有可以試用產品的減肥產品會比較好哦!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影響的效果也太不一樣哦!

像纖媚就可以先索取試用包,蠻不錯的哦^^



參考資料
自己